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杨宁/文、郑梦瑶/图】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专业,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2021519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文荟楼9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焦岩岩主持,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和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焦岩岩副院长介绍参会人员,明确召开师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指出师生座谈会是接收学生反馈的重要环节,通过教师与学生之间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对教师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以学生为中心,改进教学方法,完善管理模式,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学生代表在会前广泛征求本班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在会上按照年级和专业做了汇报发言,针对课程设置、教师教学、实验室设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和参会教师代表针对学生提出问题给予清晰的解答并提出解决措施。

王安全院长对此次师生座谈会作了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师生间的交流效果,其次指出学院会尽快就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研究和解决,最后强调师生间要常交流、多沟通,常态化地促进本科教学工作质量提升。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943     

联系人:柳燕妮      联系电话:0951-5093039

版权所有 宁夏大学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