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杨宁/文、李守梅/图】为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深化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教育学院于2021519日下午在文荟楼403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520101446

   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大学生是创业的主力军。此次大赛面向全院本科生、研究生,以创业团队形式参赛,共有26个小组参赛,参赛赛道有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赛项目涉及知识领域广泛、想法新颖。各组按照赛前抽签的顺序对参赛项目从选题、创新点、预期成果、可行性等方面作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并仔细审阅申报书,给参赛小组提出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大赛在学院焦岩岩副院长的统一领导下,各办公室紧密配合、大力宣传,教学科研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周密筹划大赛组织程序,组织学生积极参赛最终历时四个小时顺利完赛。

大赛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了学生的创业热情,还指引了学生进行创新项目研究的方向,让学生有了更明确的思路,积累了更多的经验方法,同时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943     

联系人:柳燕妮      联系电话:0951-5093039

版权所有 宁夏大学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