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何珊/ 闫悦/图】为进一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2022年5月26日,宁夏大学本科生院张亚红院长、杨术明副院长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教育学院王安全院长、焦岩岩副院长及学前教育专业相关教师参会。

 

 

 

会上,焦岩岩副院长介绍了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的准备情况。张亚红院长对教育学院师范认证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教育学院对所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进一步认真细致修改,尽快完善和优化,规范本专业人才的培养体系和各教学环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领导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虚心接受,并提出了合理举措。王安全院长表达了对认证工作的信心,他强调师范专业认证是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过程,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已在全国取得良好排名,未来发展前景可观。针对专业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应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全院的重视程度和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对标建设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本科生院领导参观了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相关实验室,包括学前教育综合实训室、 STEAM实训室和三笔字综合训练室。张亚红院长肯定了学院现阶段所做的工作,询问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并表示学校会采取相应措施予以解决。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943     

联系人:柳燕妮      联系电话:0951-5093039

版权所有 宁夏大学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