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应用心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王惠惠/文 章鸿/图为促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推进,2023年11月15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楼会议室召开应用心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王安全院长、焦岩岩副书记、丁凤琴副院长以及心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的指导思想、认证理念、认证体系和认证原则。心理系主任王惠惠首先向大家通报了申请书阶段和自评报告阶段已经完成的内容和待完善的工作,王安全院长焦岩岩副书记和丁凤琴副院长结合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对应用心理学师范专业认证申请阶段还需要完善的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此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如何进一步完善和补充申请书和自评估报告中的相关举证材料的落实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本次会议对促进应用心理学师范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推动意义。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943     

联系人:柳燕妮      联系电话:0951-5093039

版权所有 宁夏大学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