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第四次申报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图/章鸿 文/李文瑞】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国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3月22日下午,我校邀请陕西师范大学陈鹏、祁占勇教授、宁夏社科院李保平教授、北方民族大学杨蕤教授在文荟楼612会议室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院长王安全教授出席会议,教师教育学院符合申报 2024 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等10余人参加,丁凤琴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王安全院长向在场老师介绍莅临现场指导的专家。接下来,各位申报老师围绕自己的选题向专家组进行汇报,专家组就选题的课题设计及论证进行了认真辅导。

辅导会结束后,现场老师还就课题申报的一些具体问题和现实困惑向各位专家进行当面请教。最后丁风琴教授对辅导会进行了总结。

本次辅导报告会是学加强有组织科研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后高层次项目申报培训的第场,气氛热烈,大家受益匪浅。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943     

联系人:柳燕妮      联系电话:0951-5093039

版权所有 宁夏大学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