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第1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38,教育学院在文荟楼342教室召开2023年第1次教职工大会。王安全院长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安全院长传达学习了学校2月22日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精神,对学院春季学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吕海军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校园安全稳定暨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校园安全稳定暨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二要抓好工作落实,各分管院领导要切实抓好责任落实,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落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各位老师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安全意识,肩负起维护安全校园的责任。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943     

联系人:柳燕妮      联系电话:0951-5093039

版权所有 宁夏大学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