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柳燕妮)1214日,学院党委书记吕海军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研究院、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江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办主任、学院团委书记徐静领学了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吕海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 2022“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相关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军利就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和吸收工作,以及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吕海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住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深化学院综合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抓紧时间,克服疫情影响,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2年工作任务。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三办主任、分工会主席、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943     

联系人:柳燕妮      联系电话:0951-5093039

版权所有 宁夏大学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