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廉政教育

作者: 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徐静)1214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吕海军主持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吕海军组织学习了2022年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相关论述。他要求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师生做出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要求,加强对分管领域的教育提醒,规范发放津补贴,引导师生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

通过学习,增强了中心组成员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了大家的廉政意识。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943     

联系人:柳燕妮      联系电话:0951-5093039

版权所有 宁夏大学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