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院师范生教育实习检查

作者: 时间:2012-12-03 点击数:

教育学院师范生教育实习检查

2012年11月29日下午,教育学院主管本科生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曾祥岚老师到西夏区华西中学检查了学生的实习情况。

首先,曾院长与2位实习生了解了她们在华西中学授课过程中的收获和疑惑,对她们的收获表示祝贺,并对提出的困惑做了详细的解答。接着,曾院长与华西中学的郭校长和部分老师就2位实习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华西中学的校长和老师们对实习生的工作进行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同时,郭校长和老师们非常欢迎下一届的心理系学生能够继续去华西中学实习,并希望能多增加实习生的名额。最后,曾院长听了2位实习生的课,对实习生们在课堂上的表现进行了讲评,肯定了她们的教学工作和教学效果,指出了她们在课堂教学过程中可改进的地方。曾院长在课间与初中生进行了交谈,询问了她们对心理健康课的评价。

教育学院教科办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943     

联系人:柳燕妮      联系电话:0951-5093039

版权所有 宁夏大学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