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2-12-27 点击数:

教育学院召开考试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促进学生树立诚信考试的风气。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教育学院于12月25日晚7点在B区一教131召开了2012级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翼,学工办主任张惠以及12级辅导员毕远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张翼副书记对12级同学们一学期所取得的各项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期末及考试期间的各项安排进行了部署,最后鼓励大家认真备考,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张惠老师就学校考试相关规定做出说明,宣布了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与处理,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毕远老师再次强调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家以诚信考试为契机,树立良好的“规则意识”。

同学们认知听取了书记、老师们的讲话,下决心积极应考,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心理1班学习委员胡晓代表全体同学宣读了考试诚信承诺书,同学们依次在承诺书上签字,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当代大学生良好的诚信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向老师和亲人汇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943     

联系人:柳燕妮      联系电话:0951-5093039

版权所有 宁夏大学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