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杨宁/文、图】2021331日下午,教育学院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401403教室召开了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焦岩岩主持。

 

各小组答辩人按照顺序从选题意义、创新点、经费预算以及预期目标和成果形式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高志军、马晓玲、王文彦、杨丽恒、陈琼、马丽六位评委老师认真听取各小组的汇报,对项目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立项答辩工作既是对申报项目的初步评审,又是为学生的下一步研究给出建议,为学生发挥创造力、想象力指明方向。本年度申报项目数量大、类型多、想法新颖、涉及知识领域的范围广,各项目组准备充分,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此次立项答辩促进了学生创新实践的积极性,规范了项目研究流程,为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943     

联系人:柳燕妮      联系电话:0951-5093039

版权所有 宁夏大学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