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杨宁/文、图】教育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于2021318日上午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焦岩岩主持,教育技术系教授高志军、心理学副教授王文彦、教育系副教授马晓凤担任评委,教科办杨宁老师进行工作协调。

 答辩开始,焦岩岩副院长向参会师生介绍了三位评委,对创新创业工作及项目结题答辩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强调了答辩的严肃性和重要意义。由教科办杨宁老师宣读了答辩顺序及流程后,各项目主持人通过多媒体展示、口述汇报、创新作品展示、结题报告总结等形式重点从项目来源与意义、创新点、完成过程、项目最终成果、后续发展可行性分析及经费预算等方面作了汇报。

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审查项目成果及结题报告,针对性地进行了提问并严格依据项目评审标准公平公正的进行打分,最后对每个项目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本次结题答辩对学生一年来的项目研究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使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提升了学生的知识运用和实践能力,为以后的创新实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943     

联系人:柳燕妮      联系电话:0951-5093039

版权所有 宁夏大学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