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任务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为迎接2020-2021春季学期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129日下午,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任务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丁凤琴主持,教育系相关教师参加了线上会议。

首先,丁院长传达了周校长在前一日院长例会上强调的关于做好师范认证准备工作的会议要求,并对我院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迎接明年三月份专家进校的准备工作做了布置安排。

接着,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自评估报告中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八个部分的文字材料的撰写组长及相关参与老师,分别汇报了每一部分佐证材料的准备情况及拟打印排版情况。小学教育专业还讨论了下学期专家进校考察后的实习点选择与确定问题,并推选了师范认证自评估报告纸质材料封面设计负责人等事宜。

最后,丁院长对各部分汇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认证报告文字材料的重要性以及进一步修改、完善和优化的必要性,并指出自评估报告八个部分的佐证材料可以自成体系打印成册,学校及学院管理文件应尽可能分开编排,学生获奖证书、教学目标达成度、教学大纲、优秀论文、实习见习、课程论文和试卷等佐证材料的准备工作要持续跟进保质保量完成,要力争在寒假结束前完成各部分佐证材料的打印装订工作。

 

 

QQ图片20201213222750

 

    通过本次线上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修改、完善了我院小学教育师范认证专业自评估报告的文字材料和佐证材料,并对纸质材料的装订及封面设计,提出了统一格式和排版要求,为我院迎接下学期专家进校考察做好了前期准备。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943     

联系人:柳燕妮      联系电话:0951-5093039

版权所有 宁夏大学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