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系

教育信息技术系2003年5月成立,现有教师11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3人,讲师5人,博士2人,在读博士1人;硕士9人。

2003年9月教育信息技术系开始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建设,下设信息技术教育(师范)和数字媒体技术(非师范)二个专业方向。截止2007年9月,该专业已毕业研究生8人,本科生73人,在读研究生58人,本科生204人。

教育技术学是应用型学科,教育信息技术系的老师致力于推进信息化环境下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他们承担各类科研立项21项,其中国家级项目2项(子课题)、部委级项目1项、厅局级项目6项、校级项目13项,发表科研论文59篇,其中核心25篇,获得宁夏回族自治区教学成果一项,宁夏大学教学成果一项;建设自治区级精品课程一门,宁夏大学校级精品课程二门。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943     

联系人:柳燕妮      联系电话:0951-5093039

版权所有 宁夏大学 教育学院